光是看這個名片  金光閃閃就超有架式的
早就耳聞這間泰式燒烤的大名啦~
但是因為天候不佳 所以只能拍拍名片乾過癮囉!!



聽說這都是泰僑老闆的愛物收藏!!!
好復古的安全帽啊.外面還有偉士霸.搭一起剛剛好.



復古安全帽真的很多ㄝ~
大紅色的那一頂好討喜喔(冷靜!我是來吃飯的)



聽說這腳踏車~是很高級的那一種
(礙於我對腳踏車認知很低)我就帶過就好



裡面的擺設不算是非常高級~
但是我覺得很親切~有在家吃飯的感覺



這個桌子有沒有乾幾杯 ~乎搭啦的感覺 .
我愛這種感覺~




將!將.泰式料理必備青木瓜涼拌絲
.
他其實份量很多.而且非常的入味.很甘甜酸..
入口微辣.吃起來還會ㄎㄠ!ㄎㄠ!  非常的爽口



這是服務生阿弟啊~推薦我喝的
之前喝過的感覺就是澎大海奶茶~令我非常的><
但是ALU的不會喔!有一種一點異國風情的香味.
而且不會有濃濃奶精味.好好喝喔~續杯續杯


泰國米~細長米.味道很像台灣的香米.
帶有一點芋頭加香椿的味道.米的熟度剛好.
我個人非常厭惡糊掉的飯.吃起來軟爛.ALU的不會.
有一點Q.有一點硬.恰到好處.


我超愛的..泰式燒烤...
由右至左
(名字我憑印象.有的是他原有的套餐...有一些名字我自己取啦忘了ㄇㄟ><)
紅酒牛小排/碳烤豬里肌/
碳烤雞胸/燒烤豬五花/花枝黑輪/香酥甜不辣)




這個甜不辣我一定要介紹一下~咬下去.酥脆.  然後內Q .
然後外皮酸酸甜甜的醬融合在一起
..三種層次ㄧ次滿足.必點.



這個花枝黑輪..拍桌了我....花枝很大ㄧ塊.比起ㄧ般的黑輪.正翻太多了



這個紅酒牛肉..肉微厚.但不老.
越嚼越有淡淡的香氣.重點是沒有肉的油膩感.


這個~簡直就是肥滿鮮甜杏包姑.
咬ㄧ半會有原汁滴下來ㄝ.
醬汁提味後這個起碼要來個2串才過癮.


牛肉串..我忘記名字了...看起來很厚..其實很嫩ㄝ.
這應該不是霜降.咬起來有油脂感
但是不像五花的油膩.沾上特調醬汁.超搭的.


這道涼扮牛肉....辣味程度不能選.有灑一種白白的香料.超香的.
但是他真的很辣!很辣!!很辣!!!.
有人說辣到肚子要炸開了.但是又想一直夾.
加入必點行列第一名就是他了啦..


那麼辣..ㄧ定要有大象啤酒啊!還有另外一種.
因為沒有喝就沒有拍了.
涼扮牛肉配大象啤酒..透心涼啊!

也許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沒有很多擺設的異國風
但是他有老闆100%的熱情在經營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聚餐優先選..推

-----------------------------------------------------------


在哪裡~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352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