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上如果要聽新歌
免不了就是要抓好歌  燒起來
過時了就擺一旁  然後越積越多  而且又很搞剛(我覺得啦)
想換歌就要換光碟片 麻煩死了
於是乎我家迪迪用他比我聰明百倍的頭腦 幫小藍改造啦!
我的車是普通小車 
不要跟我說你要的功能買好一點的就可以直接插USB就能搞定之類的
我也知道啊    阿就買不起高級車ㄇㄟ><

某天早上 迪迪就跟我說 好了 插上MP3就可以用了  都不用在燒光碟了
系金ㄟ嗎~好便民喔...

 

原本DISC按一下就可以聽光碟的音樂



現在呢?只要再按一下~變成AUX他就會自動讀取我MP3裡面的音樂囉!!!



他先在煞車那裡挖了個洞~接了一個鐵圈圈(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然後整個版面拆掉..接了線在車上的播放機上面(我迪迪說 說太清楚我也聽不懂><)



連上一條3.5的線  將將~大功告成



一點都不佔空間~剛剛好放在手煞車那個置物槽


迪迪說那是原本就有的功能
只是你要買新款的他才會幫你裝好
我的是舊款的啊  原廠沒有安裝
不過我迪迪很厲害啦~讓他研究出來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在燒片子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352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