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買指甲油就對啦....五顏六色心情瞬間變好~真的
然後一買就很失控  很失控   大失控
以下是大失控的內容><



P15跟P03都是比較偏的粉粉嫩嫩的顏色



P15擦完..一整個覺得自己好年輕><



我個人偏愛P03很難有這麼粉嫩的紫啦..看起來很舒服



如果偶爾想38一下..我覺得這樣也挺不錯的!!


P07我比較不愛~因為我的手不夠白~白手來應該更美滴



P25在這種冬天的季節一定要來一下~



P16我最常擦腳..如果穿黑色的魚口鞋..會更顯色..
P13我覺得要搭一下...擦整手有點..不合適..我覺得
擦腳我都會P16跟P13做搭配


白色P114我覺得比較難疊色..比較透一點..要有耐心多疊幾層




PASTEL指甲油顏色真的很繽紛 玫瑰花蓋子也很美
雖然價格便宜 但是質感跟上色度真的都很優
上網拍賣都會有註記人氣商品  我都照著上面人氣去買的
比較不會出錯


以上~一口氣試色完畢...應該要保養一下手部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352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