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就想放空啊~~找個舒服的地方好好的吃ㄧ頓飯真的好重要

對我而言  就是一個可以犒賞自己一個禮拜上班的禮物

上班真的太煩了><
 



諾亞方舟位於大學路的小巷子裡   附近也有蠻多間餐廳的
我覺得有一點點像迷你型的台中藝術街   鬧區中寧靜的小地方


忘記拍Meun了  拍外面的立版充數囉


 
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後來選定的套餐為普羅旺斯嫩烤蒜香羊肩佐紅酒汁和德式酸菜豬腳佐酸辣汁




整個氣氛很好  坐在裡面的位子所以燈光比較暗一點





主廚濃湯~真的很令人經驗  看起來很一般 
但相當的濃郁 裡面不同的是洋蔥刨絲
跟一般切細丁的味道很不一樣  口感中的存在感提高很多 



飲料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先上~我喜歡先喝一下飲料的感覺 
維也納奶茶  其實有點像瑞豐夜市的奶蓋茶   
只是他用的是紅茶 然後非常綿密的奶泡 
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 還有漂亮的拉花  
2杯都不一樣喔   非常的用心   口感也蠻多層次的  好喝^^



烤好的奶油法國香蒜~邊邊非常的酥脆  然後裡面非常的鬆軟
有一點鹹鹹的
搭上濃湯   實在太好吃了



莎拉我覺得略顯普通
不是難吃  就是普通的莎拉 加沙拉醬



主菜~普羅旺斯嫩考蒜香羊肩佐紅酒汁 
烤的恰到好處  口感非常的嫩  醬汁跟肉的味道完全融合 



主菜~德式酸菜豬腳佐酸辣汁  份量好多  女孩兒要點這道的話要三思
整個豬皮炸到一個酥脆  沾一點蜂蜜芥茉醬   整個嘴巴的香氣 真的很過癮ㄝ
然後酸辣醬也挺不的  如果真要說缺點就是醬汁給的太少了啦~可惜


甜點~烤布蕾  上層焦焦脆脆的焦糖帶點微苦  配上鮮濃奶酪  太正點了啦!!




甜點~橙汁鮮奶烙   我覺得這個就還好  鮮果汁淋上奶酪  好吃但不特別




裡面和外面的空間都是相通的  這是在裡面的樣子



這是外面的樣子~感覺真的很優閒



還有包廂喔~很適合小聚會  氣氛也很好  不過應該要先訂位

以後都還是會去吃..真的蠻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352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