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17線上有一間海產店~~三不等
是我同學家開的  絕對不會因為是我同學我才推薦   是裡面的料理真的美味啊
假日的時候中午時間一到客人爆炸多
ㄟ 說到這個三不等的由來
我媽說就是海鮮現撈有什麼吃什麼 無所不吃
然後我親愛的同學跟我解釋一次..但我忘了
不過應該也是類似啦!哈~叫什麼沒有很重要啦!!!!好吃才是絕對
我同學跟他妹妹都是在家幫忙~都有一身好手藝啊~
再加上她是食品科畢業.手藝無庸置疑了吧..是說我也是食品科ㄝ(但我的手藝很例外><)

 

外觀就非常的樸實
你不要想說它長的很五星級~
它就是這麼的親民.我愛這種感覺啊  不拘束的享用美食
朋友啊~這樣才可以大口吃螃蟹 豪邁的剝蝦  你說是不是啊!!



 

 

桌椅的擺設當然就是大大的紅通通圓桌~可以把親朋好友都拉~拉~拉~近來一起坐
裡面很乾淨又很整齊~這是享用美食的基本原則啊~





2位工作人員都是我同學啊~
紅色那位是三不等的千金
另一個是千金的小幫手~2個人都有好手藝~也都是多年的好朋友
儘管工作很辛苦~他們總是帶著微笑幫你服務~做出好料理喔!





海產店當然要講求新鮮啊~
全部都是活跳跳的啦~
千金的拔拔堅持用最新鮮的食材   才可以做出作美味的料理
那個螃蟹真的很肥ㄝ
而且每隻都有暴衝的感覺><


 
將將~炸物
蚵爹 蚵酥  蝦捲  蚵捲  蘿蔔糕  花枝丸
  都超級美味的
很多海鮮炸到都反黑  但是我同學家的不會喔~超金黃的..
而且很多蚵酥都是裹蕃薯粉  我都搞不清楚是在吃粉還是蚵  很乾還會噎口啦
這個不會喔~採用溼粉(還有獨家配方)所以完全把蚵的原汁味味都留住了 
而且都是新鮮現炸
灑一點胡椒或者甜辣醬...賣尬..美味




這一道~我吃了3碗  蟳仔粥
大手筆丟進去一整隻大蟳仔ㄝ~
整個米粒全部都是鮮甜的蟳仔味 濃到化不開啊~
本來湯湯水水的 然後細火慢熬 讓湯汁漸漸鎖進米粒中
花的不只時間 還有心思   千金妹在旁邊不斷的攪拌它才不會底部焦掉
熬超久的   一點腥味都沒有 實在太好吃了啦!!





海鮮拼盤~
有海鮮捲  酥炸小螃蟹  鳳梨蝦球
我覺得炸小螃蟹給人的驚奇太多囉
小螃蟹又叫毛奇(右邊)  每一隻裡面都有蟹黃
酥酥脆脆  超級好吃的   它雖然小 但是味道不輸大螃蟹喔
正值成熟期 隻隻都肥滿  讚



 

巨無霸蚵仔煎~他有多巨大 直徑約20公分吧(搞不好有30公分)
料超多
 

隨便一挖~有沒有!!!超大花枝就爆出來了...
醬汁也很特別喔
絕對不是很稠的番茄醬
別有一番風味!!


鹹豬肉~
它雖然不是海產 但是醃漬的非常入味
搭配嫩薑絲及白醋 清爽不膩口 


糖醋三隻牙齒的魚
炸酥之後 在裹上紅燒醬
外皮酥 裡面的肉超嫩


鮮蝦
超大隻的ㄝ
有一點點酒味  然後炒上一點蔥花及蒜頭 
蝦子吃起來超有彈性 




心裡面的美味不需要太多豪華的擺盤  精美的器皿
簡單的工法  呈現最原始的美味  才是我心中的好滋味

這一間海產店 有著年輕人對美味的堅持
自己研發醬料  研發裹粉漿  不斷的嘗試及進步
介紹給愛美食的朋友們^^

怎麼走!!!!
台南市往濱海(台17線)一直走
往鹽山的方向  你會看到左手邊有大大的招牌三不等
那邊停車場還蠻大的 假日人就有點多囉 
希望大家都能嘗到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352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