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只是個人記事  不喜誤入




因為出差所以去了福州
福州的市中心算是蠻熱鬧的
唯一讓我很不能接受的事
1.沒有禁菸
2.隨時咳痰
3.廁所不乾淨
連電梯都有人大喇喇的抽菸
密閉空間ㄟ 我不太能接受
還有大喇喇的吐痰..........這還用說嗎?

除此之外 都還OK啦!!!!!!!!!!!!!!!
畢竟每個國家國情都不相同
我們也利用下班走了一下
去了一下超市

推車超酷的啦!
是菜籃與推車的進階版
菜籃推車  實在太酷了 馬上請Wei示範了一下


黃曉明代言的艾比利薯片


超市也買的到樂事喔!
只是口味跟台灣都不一樣
我們買了清新清爽 小番茄味
它是涼的~會涼的蕃茄口味洋芋片

其他的東西我們就這樣看一看就好^^
人在國外身體還是要好好照顧 哈!

晚上沿著東江街口走到南街然後接三坊七巷
原來都是同一個地方

可能因為是假日人潮很多喔~
整條路走起來算很長喔!
但是蠻漂亮的



整條都很有fu 但人真的很多


古色古香的星巴克
看到星巴克很開心
是熟悉的味道啊~~~




屈臣氏大多都是大陸品牌
麥當勞我們沒有進去吃味道就不太清楚了^^


聽說很有名的同利肉燕
其實就是Q皮雲吞
但我同事說皮很像在咬塑膠><
個人感覺不同啦~我覺得很像白木耳



晚餐吃吉善人家
這個是先儲值一張卡片
剩餘的會退款給你
有一點像複合式餐飲
老實說有點鹹..然後...還好


這個蝦餅當場讓我變成包子臉~怒~


根本是瞎餅~~~蝦在哪裡..就是炸麵包啊!!><


整條街很異國風情的Fu~


後來我跟wei挑戰鐵腿神功
往下一個地點東江街口去逛街
人很多
有一對大陸情侶抓到了小偷
那對情侶拉扯小偷跌在鞋店
我們就在裡面試穿鞋子ㄟ
嚇呆了~
女生把小偷制服在地上ㄟ
~~~~太神勇了~~~~


出差小遊記啦~
所以恐怖的事情多
但是還是很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352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