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跟我說你媽媽癌症第三期了
我非常的震驚
心裡面也很激動
但是你接來說的話 我更激動
你說妳媽媽要爸爸把財產交給你處理
一共有將近一億
你最近很忙 忙投資 忙開店
你說要賺更多的錢

今天我幫媽染頭髮的時候
發現媽白頭髮真的變好多
洗完頭連頭髮都吹不乾
她說因為她吹到手很酸
走路也多了些許的蹣跚
我真的驚覺到媽真的有年紀了

以前
你總是會跟我說很多關於家裡面的事情
現在你總是說你有多忙

放下手邊些許的工作多陪陪她吧
她可能會笑著跟你說你去忙 沒關係
就怕你因為她 把工作耽擱

但是哪天你開店圓滿了 業績圓滿了
那家人那個部份的圓滿呢?

也許是我想的多
心中聽到這樣的事情有很多的不捨
但我知道人生的盡頭就是別離
那年你送我的幸運草
我希望把這份幸運帶給你媽媽
願她一切安好 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352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