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丁上蒼賜予的寶貝
5/19的下午1點多你到來了
因為胎盤與臍帶剝離 你的心跳只剩下60
馬上被送進加護病房
醫生說24小時如果沒有抽蓄 腦部就是沒有受損
但是你在第九個小時  就開始抽蓄了
姑姑早上跟阿嬤11點進去看你
小小的身體 插著管子
醫生說你的器官都衰竭了
姑姑多希望你可以放聲大哭  告訴這個世界你來了
但是你只是靜靜的躺著
小腳不停的抽蓄
大家都好心疼 
尤其是你的媽咪 止不住的淚水
5/21你沒有呼吸 只剩下心跳
醫生說沒有辦法了
5/21你的爸比生日 他在自己生日的這天
為了要讓你不要在承受這麼多的痛痛
簽下放棄治療同意書
妳這小傢伙真的好壞 怎麼這麼慘忍
5/22早上小饅頭姊姊在早上5:30起床告訴我
小布丁回來了 我問小饅頭你怎麼知道(沒有人告訴他媽媽生了)
小饅頭告訴我他有看到你回來
妳怎麼沒有來看看姑姑 或者到媽咪的的夢裡告訴他你很好
媽咪好傷心好傷心 

小布丁我們都很愛你
但偏偏就是少了緣份
妳自己一個人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如果遇到姑婆祖
要記得問好 乖乖的跟在她身邊
她會好好的照顧妳

我的愛 小布丁
如果以後姑姑有北比你要記得回來
或者再回到媽咪的肚子
也要保佑阿公阿嬤還有大家身體健康

再見 我的愛

   小饅頭姊姊最愛聽我唱寶貝睡著
姑姑也唱給你聽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352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