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表弟結婚了....
因為他的年紀跟我一樣大..
所以大家也覺得我該結婚了..

久沒見面的開口第一句話....妹啊..什麼時候要結婚...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聽到這句話..
我不希望我是因為年紀到而結婚..而是找到適合的人結婚
一輩子是很久很久的事情.....我希望跟我的落差可以很小很小

看過許多悲慘活生生例子.. 
我其實不敢確定我的(伴)一輩子都是我認識最初的那個人
所以我選擇觀察再觀察..

也許是我不夠勇敢或者選擇逃避...
也或許在我掙扎許久的愛情最後不夠美麗..
那都沒有關係..
至少我選擇努力...




還有就是....媽~爸~你們不要擔心啦...假使是我自己一個人過...也會很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352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